碎璃61.33

混科生,认认真真地学习和打游戏

砸瓦鲁多and我,love 你

  5月25日,心理剧决赛。

  

  9个班,

  战况:

  1号班,关键词:向前

  一个我听不懂的乐器和一个我看似很懂的剧情。

  像小孩子一样,其实也挺好的吧。

  

  2号班,关键词:创新

  就是借了头脑特工的那个梗。

  情绪们在那边跳。

  

  3号班(就是我们班了),关键词:内心

  我就知道我们班最厉害了。

  Dh你认真的?电子饰演的内心wsl

  (其实他在班级活动上来说是真的很用心吧。)双向迫害那就完结了。(现实中)

  

  4号班,关键词:友谊不是爱情

  友谊才不会在留言中变质呢,反正我信。

  关于男女生交往的问题,虽然说烂了,但我还是相信存在友谊,而不是别的。

  

  5号班,关键词:法律,正义

  拒绝校园暴力!

  (表演的时候,我全程极端。

  准备回去找他们班打人了)

  阳光和月光

  我还是个执杀者好像。

  还是文科班嘛人家(5号班是3.7)

  《玫瑰少年》!

  

  6号班,关键词:心理办公室

  沟通是打开了心门,(当然也可能是杀人的刀)。

  

  7号班,关键词:笑面

  如果是为了不孤单而微笑的话,

  那我宁愿选择冷笑。

  谁演的心理导师?跟我们的心理老师真的很像。

  

  8号班,关键词:成熟

  因为是决赛班级中唯一一个高二的。

  他们都在学着与自己和解吧估计。

  

  9号班,关键词:幽默

  幽默是最好的抑郁处方吧。

  又提到班主任节了。

  DNA动了!《溯》

  对myself爱不完

  

  评分之前:还有一段舞蹈呃,是吵到了。

  但是,很厉害。

  

  最后颁奖:

  我们班是三个特等奖之一哦。

  心理委员排面!上台吧!

  知道什么是三个特等奖上十个人吗?

  

  这几天来不及了,所以说今天才发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