碎璃61.33

混科生,认认真真地学习和打游戏

四方五生态1:见面

  其实写起来异常崩溃。

  重名,重名还是重名。

  一些前面的在上一章已经说过了。

  主cp:王者:东南,西北

   非人:东西,南北(男生组和女生组?)

   兄坑:东北,西南(或者说是师兄组和师弟组)

  还有上一章设置年龄的,主要就是为了好叫人吧。(是不是完全是人,还要我说吗)

  还有就是王者的本体和替身的设计形式,非人学院里的都是机械体了,漫画里面的话则是可能会变成动物形态。

  顺序是王者里的四方组先碰到非人里的,然后再把那个漫画加进去。

  

  开始吧。

  

  东方组(正经的和不正经的对比明显):

  对于王者家的东方组而言,非人,你是真的非人。

  这就是机械体吗?

  (看着背上长的鳞片,一脸无语)(忽然又想到了一些不好的回忆)

  “你也是受到家族的诅咒了吗?”

  “家族遗传病?不是。”

  (好家伙,家族遗传病是什么东西?)

  “……对不起。(果然不该把本体的事情带到别的游戏。)”

  接下来你会看到一个机械体在那儿种草。

  “你也喜欢植物?”

  “东方组不是木系的吗?”

  “我也比较喜欢和北方组的朋友种树,因为我们那边的环境——也就是长城——没什么植物。”

  又过了一会儿。

  “东方组的朋友们好!我是东方纤云。坑里长出个脑子的逍遥门,师兄。”

  “坑里长出个脑子?”

  “你好。”

  “你们会玩剑吗?”

  “我玩刀。”

  “我玩的应该算是枪。”

  “枪?”(王者组的那个无端联想)

  “哎,对了,你们有那个吗?cp?”

  “有”×2。

  “我的话,虽然我们那个组合是F4,但实际上我应该是个直男啊。对同极cp无意见,但我tm必须是直的,硬邦邦的!”

  非人:“所以你想让你的cp也是直男吗?”

  (为什么感觉这话我在哪听过)

  “打架吧,没救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西方组(都是小男孩,):

  相见恨晚(指王者组和非人组的)

  “你好×n,我的话本体是个小疯子,喜欢吃肉,甩人,(然后粘着哥哥),主玩打野(还有辅助)。因为特效的原因,别人都叫我电光耗子。你的话…要不要叫电光虎子呢?”

  “(应该可以)我主要上单。”

  “蓝玄?(是一个玩王者上单小疯子的主播。)”

  “?”

  当然,对于兄坑的西方组而言,相见恨早

  (你们就这么把我扔了?)

  (为什么在哪里我都那么冷清?)

  (结冰……)

  “他们不该,至少说他们应该是你的朋友啊。”

  “你就那么甘心,被他们扔在一边吗?”

  “心魔,这没你说话的份!”

  ……

  “噬食鬼魅,荡尽魑魅!”

  “怎么这个地方还有魔种啊?”

  “what?”

  “对不起啊,忘了你了。”

  “是来自那个漫画的西方组吧。”

  “果然比我冷,而且还傲娇?”

  “那就聊聊我们三个的共同话题吧。”

  “比如说我们玩儿什么武器。”

  “我…也是玩剑。”

  “再比如说我们三个都有点无脑。比如说一个没有脑子的上单,一个小疯子。”

  “还有一个玩冰剑的小猫咪。”

  “猫咪?跟老虎是一家的喽。”

  “我师兄也是只猫啊,我们在漫画的设定里可以变成奇奇怪怪的动物。其实也不是奇怪的,只是这些动物还挺符合我们的性格吧。”

  “好奇呢。”

  “我本体应该算半条狼吧。至于那一个,你看他的耳朵就知道了。”

  总之是he了。

  

  南方组(《关于三个人的组合中一半是男生,一半是女生的问题》):

  为什么都是天赋异禀的颜值小天才啊!!

  帅死(美死)!(随便夸吧)

  对于非人,哪怕是早就知道王者里的南方组是一个很像女生的男生,但结果是差点“一见钟情”(有那么点儿想杀了他的意思)

  (这头顶上是什么?耳朵吗?)

  (这什么神仙?晕了)

  (这东西没有cp我自己都不信!)

  同时,王者组的也一脸懵逼。

  (是一个长得很帅的…姐姐?)

  (她年龄大,还是我年龄大呢?)

  (漫画组的怎么还不来?我感觉她会给我杀死,她这手下面长的是翅膀吗?)

  而等到漫画组的人真的来了之后:

  (两个女生???)

  “南方组的女生们好,我是龚常胜,动物形态是一只小狗,所以朋友们都叫我三路小狗。……”

  “等等,你说的第一句是什么?”

  “我是…”

  “再上一句?”

  “别迫害别人了,”王者南方组一脸无语,“你好,我是个男生。”

  小狗内心:(我的天)

  “所以说,你头上长的也是耳朵吗。”

   “确实是。因为我本体的耳朵就长这样啊,就连我弟弟的耳朵其实都不一样了。”

  “你把你头发也这么长吗?而且也不扎起来?”

  “我本体头发很短了。”

  “话说三路的左眼睛为什么下面是?”

  “那个眼睛是用来透视的,用你们游戏的术语来说。”

  “谧眼?(当然是一技能名称了)”

  “?”

  “听说南方组的都是小天才啊。”

  “反正我应该是了,会‘引雷’。”

  “我是小队里面唯一一个用热武器的。同时还要做饭,还要当侦察兵。”

  “我的话,你们把我当一个特工就行了,虽然也是我的家族的负责人了。”

  “南方组的性别而且还很模糊。呵呵。”

  “这个问题就不要再说了。当然三路小狗,也不是第一个把我当成女生的人。”

  “我哪里像女生了呀。”

  “所以说男生组里面一只小狗半只狼?”

  “正解。”

  (实际上南方组的话仅次于西方组)

  

  北方组(全是辅助?):

  (好家伙,都没什么话呀)

  (北方组:你让冷门辅助有什么话可说?说说自己都经历了什么吗?)

  (兄坑:谁他妈是辅助啊!)

  “哎,对了,你是因为整头发所以迟到的吗?(话说这头发怎么浅绿浅绿的)”

  “wt”

  (就当是自己懒的吧,北方组真的没什么好说的,

  你们就说说我大师兄,他到底是不是辅助?要不然也不用“我家”这个词儿了。)

  王者:年轻人,理解不了。

  

  终于把这个坑填完第一章了。

  Next:ask  and  answer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

热度(1)